瑜榆

美好的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(瘫

【特传同人】某年的寒假

默默看著不知道是第幾次出現在家門口的好補學弟,他現在正用著有些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扶額,再扶額。
你到底要跟著我到什麼時候啊啊啊啊啊啊!
我強壓下想把學弟打死壓扁種在門口的想法,再度向不知道身在何方的學長懺悔。
「對不起我錯了學長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我以前就是這麼白目……」
非常感謝學長當時沒有真的把我一巴掌打死啊啊啊啊。
眼前據說可以拿來燉湯的學弟,在我默默懺悔的時候還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……他的臉上似乎浮現了「帶我回家」的表情。
我只是放個寒假回家住而已,你就不能放過我嗎……
扇董事,你給我出來帶走這支人蔘!
*
「學長,你就讓我跟著嘛,我很好用喔。」
完全把自己給出賣的好補學弟眼神發光的看著我。
你爸還是你媽沒跟你說過不該把自己亂賣出去嗎……不對!應該是扇董事沒這樣告訴過你嗎!
那她也太不負責任了!
我突然覺得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扇董事。
眼前的人蔘還是用閃閃發光外加點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今年的寒假,注定泡湯了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瑜榆 | Powered by LOFTER